close

我這一整天的行程是

 

桃園機場→新加坡樟宜機場→牛車水區(Chinatown站)旅社(Royal Hostel)→

聖淘沙區→魚尾獅塔(Imbiah站)→斜坡滑車&空中吊車(Imbiah站)

Palawan巴拉灣海灘(Beach站)→songs of the sea 海之頌(時光之翼)(Beach站)

牛車水區(Chinatown站)旅社(Royal Hostel)

 

我是買華航一早的班機,

早上7:50從台灣桃園機場起飛,

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是中午12:25

(新加坡和台灣雖說有一個小時的時差,但因為他們政府為了和中國大陸經濟體同步,

 因此特意調為和大陸同一時區,所以和台灣就沒有時差了,

 但是在當地,你會發現在台灣約6點天就亮了,在新加坡卻要7點才會亮歐。)

 

先去Royal Hostel,放好行李後,

馬上搭上地鐵前往聖淘沙區

要去聖淘沙的交通是:

 

搭地鐵→港灣站(Harbourfront)下車→E出口→怡豐城(Vivo City)→

→3F Sentosa Express單軌電車站→聖淘沙

 

》轉地鐵:S$4(約NT96),可用ez-link付,不出聖淘沙可無限次搭乘  (我是選擇這個!!)

》轉纜車:來回成人S$26(約NT624),兒童S$15(約NT360)

》轉巴士:往返S$2(約NT48),可用ez-link付

 

 搭乘聖淘沙線要從哪裡下站?

Sentosa Station 聖淘沙站 怡豐城 (購物&美食)

Waterfront Station 濱海站  環球影城

Imbiah Station 英比奧站  纜車&景點設施幾乎在這

Beach Station 海灘站  水舞海灘區

 

到達聖淘沙區

我的第一站是去參觀他們的魚尾獅塔,要在Imbiah站下車歐~

   

我用在台灣買好的入場卷,先到賣票的櫃台換票進場,

他會給你一張票和一張卡(我忘了拍,因為我以為會一直留著),

進場參觀,裡面會讓你看影片,告訴你新加坡魚尾獅的由來,

看完後,

跟著動線走,會走到有很多金色魚尾獅的地方等電梯要上頂樓,

這時候就可以做以下的動作

   

先把卡放進魚尾獅的肚子裡,他會從嘴巴吐出一個金幣,這可以帶回家收藏~~

拿到金幣後,

就可以去排隊搭電梯上去頂樓,看到的風景就是這麼美~

看完美麗的風景,就去玩 斜坡滑車&空中吊車,這也是需要買票的歐。

如果有在我推薦的買票網址買票,到達玩耍定點後,

請直接去拿安全帽,戴上後,
開始排隊  

    

且記,不用換票歐,不要像我還傻傻的排了好久,換到我時,賣票人員直接要我進去就行!!! 

先玩 斜坡滑車~~

這是自己操作快或慢的,如果帶著小小孩的話,可以和大人同車,

不然他基本上都是一人一車。

再來就是玩 空中吊車~~

    

老實說,真的蠻高的,但是很好玩,可以從高處看地上的景色~

 

再來我的下一站就是 Palawan巴拉灣海灘,要搭乘勝淘沙地鐵歐,

要在Beach站 下車歐 !!

 

聖淘沙有三大沙灘,分別為:

西索海灘 (Siloso Beach)→可進行水上活動,有許多酒吧餐廳,適合年輕人

巴拉望海灘 (Palawan Beach)跨越吊橋到亞洲最南端,遊樂設施、小沙灘平緩,適合小孩

丹戎海灘 (Tabjong Beach)有多家高級 Villa、高爾夫俱樂部

 

要到達這三大沙灘,都各有接駁車可以到達。

 

到了,Palawan巴拉灣海灘

    

這裡的景色優美,海水乾淨,

到達時,太陽就坐落在島的斜前方,那陽光灑落在沙灘與海洋上時,真的別有一番風味 

        

 

      

要前往亞洲最南端,就要從圖上的草叢中走去,會看到吊橋入口處,再往前走就是吊橋了!!!

這吊橋寬度小,沒辦法並肩一起走,留一道給對向回來的人走,

就差不多了,而且真的非常晃,感覺稍微走一步就會晃,

但是走在橋看出去的風景,真的很美~

 

過了吊橋,就到達亞洲最南端!!

會看到一個這樣的告示牌,告訴你 你現在在哪~

 

那邊的沙灘又美又乾淨,可以讓小孩玩水。

 

再來,我就是去看 songs of the sea 海之頌(時光之翼)

 

這是在同一站,不用再搭乘地鐵歐!!!

 

不過,如果要從沙灘去看,

可以搭原本的接駁車,再下車的對面搭乘,

也可以用走路的,

songs of the sea 海之頌(時光之翼) 19:40 20:40 這是有時間的歐,

請記得要提前買票歐,

附上購買網站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esellyu/?fref=ts 

 

看完表演,我就慢慢的逛回住宿的地方了~

準備休息,睡飽充足了,明天才有力氣繼續下去~

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ainsh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